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2020-07-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孙艳艳 点击:





7月27日,我校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业务水平,增强管理干部岗位能力,7月13日-27日,我校组织了本次暑期教师培训,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同时进行。培训内容安排丰富,切合我校教师的实际需求。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特聘讲师刘明耀、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修蕾、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佘瑞琴、深圳市天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孙明高、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张友祥、西北大学副校长赖绍聪、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黎加厚、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吴敏、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等专家、教授以他们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全体参训教师送上了学术交流的饕餮大餐。这也是我校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管理干部执行力精心配置的“营养餐”。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这种多形式的吸氧、充电、补充能量会让我们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健,越来越自信!

    教师队伍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保证,是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的的关键。通过培训,全体教师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见识,为新学期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奠定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