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菁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0-07-22编辑:张娜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7月22日,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菁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探讨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振东,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隋海英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广伟围绕学校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的全面合作。董金萍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内容和方式。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菁概述了水发集团主要业务范围,着重介绍了医养健康板块业务情况以及集团在整合区域医疗资源,统筹投资、建设、发展地方医疗、养老、康复及相关第三产业项目等方面的主要规划。双方围绕医养健康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养老社会服务、产学研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

李菁一行还参观了生物研发中心和文化创意大厦等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