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经营性单位年度工作会议

2020-07-19编辑:宣传部 来源:飞翔集团办公室 张琪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经营性单位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促进经营性单位健康发展,充分调动各经营性单位积极性,增强各单位经营自主权,全面提高经营效益和办学效益,我校2020年度经营性单位工作会议7月17日下午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飞翔集团、培训机构全体人员,校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寇兴亭主持。

李昌武对我校经营性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从扭住发展不放松、抓住机遇不错过、抓好安全不出事、抓好服务不缺位等四个方面对经营单位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飞翔集团总经理孟强从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将疫情损失补回来;加强财务监管,确保校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升质量工程建设,向企业品牌要效益;狠抓安全不放松,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潍坊市学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安装公司、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教学院、电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企管处主任步召胜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经营性单位2020年度经济责任目标管理的意见》,各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明确了2020年的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各经营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思想认识、境界等方面再提高,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和发展理念,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创新机制和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