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20年修远基金会理论研讨会与会专家到我校参观交流

2020-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6月13日下午,修远基金会理事长、《文化纵横》杂志社社长杨平,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潘世伟,海南省文联名誉主席韩少功等参加《疫情危机与未来形势演变及中国思想理论界面临的任务》2020年修远基金会理论研讨会的领导、专家到我校参观调研,并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副校长李广伟,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张友祥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领导、专家对我校在蔬菜新品种研发、繁育种植、校办产业发展、机器人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一致认为,我校在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和发展方面走得扎扎实实,扎根于山东大地,服务于潍坊区域经济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特点、特色,并拥有了自己的优势项目。会议还就推动和建立职业院校联盟、从而推动全国应用型高校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

杨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菜博会学院馆、环球软件、潍科软件、文化创意大厦等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