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软件园成功举办科技业务培训会

2020-06-14编辑:张娜 来源:软件园 王双同/文 点击:


 


6月12日下午,寿光市软件园邀请潍坊市、寿光市科技局专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西会议室,为园区企业做科技业务培训报告,寿光市科技局局长付翠敏,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秀身参加。寿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周伟主持。寿光市软件园10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付翠敏在讲话中重点提到科技局业务工作,回顾了2019年至今寿光市科技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参会企业积极参评“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企业早日进入“高新技术企业”梯队。

刘秀身介绍了寿光市软件园发展概况、软件园产业发展方向,强调软件园发展将以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为主线,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在制度落实、政策保障、环境营造上下工夫,在创新主体、创新资源、创新环境等方面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强化软件园发展的科技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也希望参加业务培训的园区企业多向寿光市科技局做好汇报、沟通工作,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

山东领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伟作了《新形势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解析》的专场报告,重点从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人才平台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了有关资料。寿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文国对2020年科技高端人才引进、2020科研院所合作平台项目认定申报等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下一步,寿光市软件园将继续对接好上级职能部门,将最新惠企政策、项目申报解读等采用专题业务培训报告的形式,全面组织好园区企业学习,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勤务员”,引导传统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