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20-05-29编辑:张娜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点击:

近日,潍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公布,我校教师郭晓雪,学生孟维达、连柏涵、李明月、张宁5名志愿者荣获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团委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迅速集结,勇担社会责任,共抗疫情。学校师生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关键时刻逆行而上,根据自己所在地和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累计服务时长37496.25小时。他们不惧疫情艰险、不畏天气寒冷,倾情付出,协助所在地相关部门开展了健康筛查、体温测量、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疫情防控网络志愿者志愿服务小组,在网上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积极抵制谣言、传播正能量,主动辟谣、举报不实信息、带头宣传科学抵御病毒传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目前,我校已有多名志愿者成为团省委战网上行动志愿者。潍科全体师生用实实在在的付出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应有之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