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招才引智工作会议

2020-05-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文 点击:

5月26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召开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学部前期招才引智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学校招才引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昌武校长强调,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对于申报硕士点和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及时调度工作进程,通报有关政策、信息及工作进展,跟上考核评价,落实奖惩措施;各学部、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掌握招才引智政策,做好政策宣讲,对学校亟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一团队一议,提高工作精准性和针对性;要强化协同意识,深化产教融合,与地方产业精准对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为高层次人才发展事业、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条件和平台;要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出发,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要,重点引进优势特色专业领军人才以及国外、产业、高校已退休、文化艺术学会等高层次人才,实现招才引智新的突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