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2020-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5月20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副校长慈建华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决定》,校领导杨专志就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付生主持。
    会议从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达成共同愿景;坚持特色发展,全面打造特色亮点;加强综合管理,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筑牢安全底线,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等5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工作,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及目标管理体系,进一步细化部门任务,明确责任人、责任期限、工作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思考新学期的工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希望全校上下同心同向,奋勇前行,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