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商务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20-04-1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于顺勤/文 点击:

 

 

 

    [本站讯]4月17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义英,省政府驻东欧中亚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秦海峰、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一级主任科员于雷、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张磊、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密东亮等组成的省商务厅调研组,在我校领导李凤祥、刘秀身陪同下,先后到校办企业环球软件、潍科软件,以及软件园部分入园电商企业等处进行了调研。

    张义英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对公司的业务介绍,详细询问了电商企业往年业绩,以及当下疫情防控期间所遇到的运营困难,鼓励企业在现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好疫情防护,开拓思路、共渡难关。在环球软件公司,张义英听了环球软件董事长刘德永对公司业务的介绍后,对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寿光疫情信息化作出的贡献大加赞赏。

    张义英一行还到我校文化创意大厦,参观了寿光市创客中心、省创新创业学院等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