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0-04-17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范福强/文 点击:

    [本站讯]3月23日至4月12日,我校第四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为了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我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的迫切需求,做到不出家门找工作,足不出户聘英才,我校主要面向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双选交流平台,成功举办了潍坊科技学院第四届春季网络招聘会。

    本届网络招聘会有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共发布招聘岗位7600多个,点击参与1.1万多人次,学生投递电子简历11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本届网络招聘会使我校毕业生了解到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的严峻性,不少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意向重新作了规划,应聘技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有效提高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