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2020-04-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2日上午,我校在经管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党委书记李凤祥总结前段时间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现场对学校双招双引,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以及对寿光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作了表扬,就学校层面,下一步要坚定不移抓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特色名校这个目标定位,采取有力措施,争先创优,做到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社会服务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的高水平发展。人才培养高水平,要重视一大三高,主抓各类大赛尤其是互联网和挑战杯比赛,以赛促学,展示水平;抓好优质就业率、本科考研率和专科升本率这三项重要指标;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方案,分析研究,吸收企业高技术人才力量,体现学科和教学的应用性和实践性。特色发展高水平,充分发挥校内软件园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这两个产学研平台,大力发展设施园艺、海洋化工等特色专业,进一步强化班学一体思政教学和农圣文化研究等学校特色,全力做好招才引智,注重学科带头人的选聘,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关键作用,推动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社会服务能力高水平,鼓励全校教师主动对接企业,做好“三个一”工作,一个学部对接一个产业、建设一个平台,一个院系对接一个寿光20强企业,一个专业老师对接一个企业项目,真正把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利用起来,为寿光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潍科力量。综合管理的高水平,打造班团一体化育人体制,充分发挥易班导师作用,完善目标体系的检查、反馈、总结和考评机制,规范二级院系管理,推动岗位绩效考核,真正实现“三全育人”。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网上教学、落实“4030”读书计划、易班辅导、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和学校宣传等当前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寿光市委市政府两个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