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

2020-01-1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近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代表学校校务委员会走访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校领导李成祥、寇兴亭、张培胜、刘奎然、李广伟、李刚等陪同。
    在杨元勋、李培秀、陈春荣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退休老干部们的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都热切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所取得成绩赞不绝口,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同时安排工会等部门多举措多方式、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走访慰问,为学校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困难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关怀,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幸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