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六届四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2020-01-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和其他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致闭幕词。副校长慈建华主持闭幕式。

    李昌武从全面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和师生满意度;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做好民生工程,将专家公寓地下车库连通等三个方面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对“双代会”代表提出的40项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议应到代表298人,实到277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上,与会代表对行政处室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服务师生的态度和质量进行评议。

    本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和申硕目标,迎接审核评估,全面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职责考核评价办法》《关于大力推进设施农业、海洋化工、智能制造三大学科方向建设的实施方案》《社会服务管理办法》等多项规章制度。会议取得的各项共识和成果必将为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有力的制度支持。

    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校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奋斗前行,为建设区域性、国际化、高水平的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