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2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其他校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陈春荣、薛文山、刘明远、冯永泉、薛彦斌、常传章,学校特聘高层次人才专家张友祥教授、李强教授、宋彧教授、孙小桉教授等在主席台就座。李凤祥致开幕词。校务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梁弘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代表298人,因公因事请假20人,实到278人,符合法定人数。

   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作《特色发展 校地共生 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六届三次双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校愿景与“十四五”目标,明确了2020年学校工作总体指导思想,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应用型办学特色;落实绩效考核,着力提高队伍建设水平;聚焦应用科研,力求科研团队平台成果突破;做好学生工作,强化文化育人特色;加强综合管理,提升后勤和产业服务能力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化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全力推进“三大专业特色”打造、“两大育人模式”创新,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协同创新、校地共生,推动学校职能与地方需求深度融合、院系发展与地方发展互动共荣,全面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水平;坚持目标管理、问题导向,深化分类管理,落实绩效考核,激发工作动力、创新活力,全面推进区域性、国际化、高水平的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

    开幕式前,学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主持了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发挥代表权利,从1月2日至1月4日期间组织分团会议,审议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潍坊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讨论《潍坊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职责考核办法》等制度修改意见,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建议,形成提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