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砥砺奋进 逐梦未来”新年晚会

2019-12-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新闻中心/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盛世开新元,潍科启新篇。12月30日晚,我校“砥砺奋进 逐梦未来”2020年新年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发表新年贺词,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党委书记李凤祥为2019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颁发证书。

    李昌武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寿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坚强领导、正确决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持续关注、鼎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砥砺前行、辛勤付出的结果。展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国家就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也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硕士点申报的决胜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

    晚会在喜庆的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帷幕,分《盛世花开 喜迎新年》《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携手未来》三大篇章,风格迥异的舞蹈《汉洛·颜子赋》《freaky》《万物生》《晨曦中的玫瑰》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舞蹈不同的美。优秀校友刘泉带来的魔术表演《故事》更是向观众们展示了优秀校友努力拼搏的一面。《江姐》《儿行千里母担忧》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合唱《歌唱祖国》用淳朴而富有张力的声音,彰显我校师生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真情祝愿。舞蹈、歌曲、街舞、乐器表演、现代京剧、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大气恢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台上台下到处洋溢着笑语,传达着新年的祝福。

    全体校领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生、师生代表共6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