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03级优秀校友、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一行回母校交流

2019-12-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友办/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发掘联络优秀校友,推进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12月21日,受校友办、教务处、团委邀请,我校2003级优秀校友、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一行13人回母校参观交流。

    房健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文化创意大厦等地,并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李广伟对房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发展情况及实验室建设等作了介绍。房健等校友深刻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并就为母校投资建设的百度云实验室提出建议。

   下午,房健率领校友足球队与学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以球会友,为母校助力,为校友喝彩。

    校友办、教务处、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