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被评为潍坊市第四届社会科学研究拔尖人才

2019-12-12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近日,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潍坊市第四届中青年社会科学研究拔尖人才的通知》(潍社评发[2019]4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丁莹莹博士被评为潍坊市第四届社会科学研究拔尖人才。

    丁莹莹,女,1986年7月生,管理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特约研究员、《现代财经-天津财经大学学报》期刊(CSSCI)评审专家、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理事、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学会理事。丁莹莹长期工作在科研一线,主要从事产业经济理论与政策、技术创新管理、计量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Journal of Costal Research》、《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Journal of Convergen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统计与决策》、《经济问题探索》、《现代财经-天津财经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期刊8篇,北大核心5篇,EI源期刊2篇,EI和ISTP会议检索论文12篇,SSCI&SCI双检索期刊2篇。在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等出版专著3部,教材3部。主持及参与省部级课题8项,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承担市厅级项目6项。近五年来累计参加相关领域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数十次,论文在会场宣读交流,主要观点得到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