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郭爽老师公开课

2019-12-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张荣国/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郭爽老师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做题为《一个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公开课。教务处处长黄宗经主持,各二级教学单位40岁以下教师共计400多人参加。

    郭爽老师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和教学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教学目的的思考、课堂教学的设计与实施、教学学术与教学的关系、也谈教学比赛”等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上好一堂课”。参与听讲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活动旨在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务处将陆续开展省赛一等奖教师公开课观摩系列活动,加快推进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打造高效“金课”课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