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铜奖

2019-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李旺/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9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和校办企业环球软件共同提报的作品《企业办公楼》获得铜奖。

    大赛以“聚力校企人才合作 推动工程技能转型”为主旨,旨在激发学生创造力和研究热情,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参与,共有1400多支队伍参加,设金、银、铜奖。相较于首届大赛,本次大赛参与作品量更大,种类更多,内容更加丰富、技术水平更高,充分展现了BIM技术在我国的发展水平。

    我校这次二级学院学生和校办企业技术骨干联合参与、合作申报,既强化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又可以在校企合作过程当中,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更多思路和启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