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中国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亚军

2019-11-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技术学院 王建东/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1月22日,2019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第十五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在泰安国际艺术产业园隆重举办,我校技术学院2019级财经专业学生张国婧获职业模特组亚军。  

    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是山东省级权威专业一级模特赛事,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一个定位于推新人、树新星的行业权威大赛,在国内行业内具有较高声誉。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全省及周边省份各模特协会、各地专业模特培训机构以及高等院校模特表演专业中的在校学生。张国婧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技能,勇夺职业模特组亚军。

    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入推进因材施教、分类施教,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通过技能大赛提高学生的各项技能水平,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