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李昌武校长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团委/文 点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27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教授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同志主持,学校学工干部教师、学生干部代表16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昌武以“担当作为,励志奋进,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贡献力量”为题,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学生的案例,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李昌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广大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担当作为、励志奋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李昌武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此寄予广大青年大学生五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具体行动上来;二是明大德,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增强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中来;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廉洁,维护学校利益,守护学校形象; 五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提升素质,练就能力,不断提高沟通、管理、服务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昌武校长的报告深刻而富有哲理,以小见大,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既能结合自身谈理想又能结合学校谈发展。故事平实却感人至深、令人深思、备受鼓舞,为师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国家、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正确的建设性思路。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