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2019-11-27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孙汝/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1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获奖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艺术与传媒学院魏军、葛心蕊同学的作品《亲密无间》获全国二等奖,薛慧莉获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最大的艺术类传播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大赛有1504所参赛高校,40万余幅参赛作品参赛。

    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实力和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