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9-26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吕霞/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9月25日,我校在五专部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提出下一阶段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通报教体系统近年来违规违纪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李永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主持会议。

    李永玖做廉政报告,对调整干部作履新集体谈话。李永玖运用实例从四个方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式作了分析,就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纪委三转、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要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和名誉账。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掌握党纪法规知识,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李凤祥代表学校党委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 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提高整改质量,强化整改实效”“ 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防范廉政风险,强化规范意识”四个方面对学校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求。

    刘奎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了三点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教育管理;加强师德建设,优化工作作风。希望全体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保驾护航。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潍坊市纪委、市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张兆平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后,组织部分干部实地参观了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切身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