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青少年书画协会、潍坊科技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9-09-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9月25日上午,潍坊青少年书画协会和我校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厅举行开展仪式,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名誉主席、国风书画院院长侯方恒致欢迎辞,并代表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向我校捐赠图书《赵伟东硬笔书法字帖》100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颁发捐赠证书。我校校领导王泉礼作了讲话,向来宾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潍坊市侨联原主席赵志贤,寿光市政协原主席王炳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家相,寿光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德起,寿光市侨联原主席刘秀芬,寿光市书法协会主席魏泮玮,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寿光分会主席崔西效出席仪式,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主席、潍坊青少年书画院院长赵伟东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李昌武、王泉礼陪同来宾参观了书画展、机器人项目部、校史馆等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