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联欢晚会

2019-09-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团委 王燕玲、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70年风雨,百折不挠;70年历程,披荆斩棘;70年成就,辉煌灿烂。潍科学子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炽烈的激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角中唱响心中的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4日晚,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联欢晚会在学校闻达体育场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等校领导、全体承训官兵、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近年来获得潍坊市以上荣誉称号教职工代表及2019级10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青春拂晓 逐梦新时代”“青春远航 有爱就有力量”“青春绽放 奋斗圆梦”“青春放歌 我心飞翔”四个篇章,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新生代表及承训教官带来的民族舞蹈、朗诵、独唱、民乐合奏、街舞、健美操等节目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教师代表和大学生合唱团合唱的校歌《飞翔》声中到达高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