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9月9日下午,我校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潍坊科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意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是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是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导师制”育人机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班主任、“三包靠+”教师的育人作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克难奋进,扎实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守住安全事故的“高压线”,切实做到“六个坚决防止”,严格落实“六个第一时间”,实现“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