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全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17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燕玲/文 点击:

 

 

    [本站讯]8月1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全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抗灾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凤祥传达了全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8月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抗洪抢险救灾指挥部指示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上来,全力以赴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就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凤祥要求,全校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山东省、潍坊市委领导指示和寿光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打好抢险救灾攻坚战,并就包村救灾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李昌武指出,8月16日的会议,是我市抗洪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总结会也是下阶段灾后重建工作的动员布置会,全校上下要积极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我市灾后创建工作。要重点做好继续抗击暴雨等极端天气的准备,以及包靠村东方西村和宅科二村灾后重建工作。要发挥村两委主体作用,及时与负责同志商议,协助解决好各类问题。建筑公司做好宅科四村后勤保障工作,协助包靠领导做好工作。要做好舆论引导,挖掘弥河、丹河治理一线案例,学校各部门、广大师生的事迹等,充分弘扬正能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