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

2019-08-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姚化伟/文 点击:

 

    [本站讯]8月9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防范应对台风“利奇马”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防洪抗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以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防御工作,在台风来临前,抓紧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隐患排查,特别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预警,畅通信息,及时转发贯彻上级下发防台风预警信息、工作安排,主动向师生发布台风动向、影响情况,大力宣传台风防御知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台风的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要制定完善防汛抗灾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各级干部、各部门单位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全力防汛抗灾,对失职渎职者予以追究问责。各部门单位要严明防台风期间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保持联络畅通,全体干部到岗到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