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2019-06-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文 点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我们伟大祖国70周华诞,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1日晚,我校“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校师生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为伟大的祖国和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晚会。晚会还邀请寿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李永玖及市教育工委办公室的领导到现场观看和指导。

    这次比赛共有37个党支部,近2000名师生参与。通过预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今天的决赛。《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不忘初心》歌唱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激励我们要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华民族同心共圆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浓浓深情;《在太行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示了共产党人奋斗不息的战斗精神,向伟大的党致敬;《走向复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阵阵掌声持续在会场回荡。比赛结束,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在优美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中,我校师生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决心。通过这次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走过98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更加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