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9-06-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杜鹏/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鼓励学生通过创新创业深入和推进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工作,6月17日,我校“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葛家镇谭家口村广场举行。副校长李广伟,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金堂,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参与 2019 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青年大学生们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杜鹏主持。

    李广伟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结合时代背景,介绍了“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李广伟指出,本次活动就要借助我校农学等专业优势,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寿光模式与新时代乡村振兴”理念落地开花,将“生产标准化、蔬菜品牌化、农业园区化、农民职业化、乡村宜居化、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发展方向落地实施,全方位推动理念创新、技术革新、模式更新,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以农业的突破推动“三农”工作的全面突破,将葛家镇打造成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全省表率”。

计算机软件学院王怡婷同学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贾思勰农学院郝舒心同学代表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小分队出征授旗。

    仪式结束后,我校农学博士与谭家口村农户展开了座谈,为农民解答疑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