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2019-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宋吉东 郑瑞海/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15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星火馨愿志愿者协会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从4月1日—6月5日经过全国初赛、决赛等阶段最终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星火馨愿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环保倡议,先后举办“环保知识讲座”“环保竞赛答题”“绿植领养”等多项活动,提高了大学生了解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壮大中国环保力量而举办,是为培养和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而开展的一次有广泛影响的环保竞赛活动。竞赛提升了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了我校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