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开发银行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9-06-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6月14日下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李向平、副处长李茜,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教育培训局高级专家朱慧珏、四处处长邹琦,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磊等一行9人,到我校就定点扶贫培训筹划工作的相关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寿光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宾,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我校生物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农业智慧监管服务公共平台、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等地,现场听取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有机蔬菜培育种植、农业园区建设、蔬菜产业的现代化经营模式及发展情况,对我校在蔬菜花卉新品种培育种植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对农圣学术交流中心会场设置、住宿饮食条件等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