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2019-06-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唐汝桓/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6月4日下午,我校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秀身参加了本次仪式,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第二期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及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郝舒心做了班级工作汇报,为90名毕业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第三期学员代表顾林子做了表态发言。刘秀身对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及第三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三个先进性”,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在了解国情民情上有新的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的拓展,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旨在培养一批工作能力强、思想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培育高尚情操,引领广大学生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第三期共102名学生骨干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入选,此次培训班持续六个月。根据当前国内形势和学生实际,在价值观、人文素养、综合能力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与志愿服务、优秀传统文化、技能训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