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培训会

2019-05-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贾翠静/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为了提升我校全体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行政工作,加快打造应用型特色名校,我校邀请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张光生,于5月15日到校为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做《提高领导力 提升执行力》专题讲座。我校全体中层干部约400人参加了培训。

    张光生教授从夯实基础,细节决定成败;精准执行,效率决定空间;科学决策,视野决定未来三大方面展开论述,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的斗争,宏伟的事业,需要高素质干部,干部队伍是高校办学关键”的要求,从学校发展的层面,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例,分析了领导者必备的素质,如何提升执行力和领导力,如何做好精到服务。

    这次培训,是专门针对中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的一次业务指导,张光生教授的讲座理论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意义深长。讲座内容涉及干部队伍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获得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