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9-05-09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庞春恩/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5月8日,我校与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寿光双王城农村干部学院举行。中共寿光市委党校副校长褚俊东与我校副校长李广伟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并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褚俊东简要介绍了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充满了期待。通识学院院长马爱胜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拓宽合作路径和培养应用型人才三方面阐述了合作意义,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

    通识学院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通识学院、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通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璐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