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中央电化教育馆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9-05-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 郑东营/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5月8日,为做好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现场竞赛和交流的各项工作,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萍(主持工作)、山东省电化教育馆馆长王书勤、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郭治平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寿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振城,寿光市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玉明,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张子泉等陪同调研。

    上午,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筹备工作研讨会。郭治平致欢迎辞,张子泉详细汇报了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李萍等领导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和大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下午李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通识学院、图书馆、创客中心、机器人研究院等地。

    “电脑制作活动”由“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组织委员会”领导,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基础教育二司、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以及有关省市教育厅联合主办。

    自国家实施“双创”战略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发展和壮大创客教育产业,在创新教育方面进行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承办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寿光市示范区的创客教育发展水平,并力争争创成为全国创客教育示范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