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二三五六”全市幼儿教师培训第五期培训班汇报展演

2019-04-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19日晚,我校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二三五六”全市幼儿教师培训第五期培训班汇报展演。青岛大学博士生导师吕慈仙教授、寿光市教体局刘玉泉受邀观看了演出。

    本次培训融合全市学前教育师资,依托我校高水平师资力量,为幼儿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共持续两个月时间。主要让受训人员精研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三门学科,解读研究语言、科学、健康、艺术、社会五大领域及综合活动,对受训人员的键盘、声乐、舞蹈、美术、写作和普通话六项技能进行了培训,为全面提升我市幼师队伍整体水平、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晚会上,老师和学员们通过精彩的音乐、舞蹈、小品等节目,展示了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歌舞《梦想万万岁》形象生动展示了幼儿教师兢兢业业、辛苦奉献的高尚品德;《芙蓉雨》、《读唐诗》等幼儿歌曲全面展示了幼儿教师的爱心和童心。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