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寿光市5家防水企业签约合作

2019-04-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李秀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1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与寿光市部分防水企业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李广伟代表学校,分别与京九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晨鸣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华丰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博源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国鸿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约,并为企业授牌。上述5家企业成为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子泉,台头镇党委、市科技局、市防水协会、签约企业等单位代表,我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校企合作处、科技处、化工与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张子泉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京九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宝华、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分别作了发言。

    化工与环境学院将借助这次搭建的良好平台,深入挖掘专业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的契合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深化校企合作深度,继续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将“以生为本”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教学方法改革,为签约企业培养更多符合区域经济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化工类专业人才,实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