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张亮、张伟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19-04-02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迟文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4月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亮教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高级研究员张伟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为张亮、张伟毅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张亮作了题为《土壤的污染与治理》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土壤的污染与治理方面的技术发展现状,以及当前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张伟毅作的报告题目是《癌症与水污染》,主要介绍了癌症的发病原因与水污染的关系及如何遏制癌症发生等内容。

    张亮、张伟毅还到菜博会学院厅、寿光农业高新技术集成园区基地、环境监测中心等校内外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潍坊市人社局四级调解员张国强,潍坊疾控中心副主任尹军光,潍坊市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冷梅等领导及专家,贾思勰农学院、护理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的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并听取了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书记刘秀身主持。

 

人物链接:

    张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博导,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特聘教授。在国内外专业性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申请或获得中国专利40多项。

    张伟毅,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高级研究员,分子实验室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时兼任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教授及研究生导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客座教授,山东省计划生育研究所客座教授,青岛市市立医院客座教授及科技顾问,潍坊医学院客座教授及研究生导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