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邀请专家对新教师进行培训

2019-04-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贾翠静/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30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韩志引副教授来我校作《以青教赛为平台,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专题讲座,2016-2018年新进教师及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教师约100人参加培训。

    韩志引从青教赛的比赛程序和要求、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原则四个方面,通过自身的一些比赛经历和课堂教学经验向老师们详细、透彻讲述了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方法。她的报告对我们老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韩志引还与我校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