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预算管理会议

2019-03-20编辑:宣传部 来源:财务处 郭震/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3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预算管理会议在经管学院报告厅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对预算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寇兴亭从预算编报、预算执行和年底决算要求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财务处处长李树强汇报2019年校内预算建议数、传达了《潍坊科技学院经费支出及大额资金支出管理办法》和二级单位实行固定报账员制度的通知。

    李昌武对各部门预算管理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改变旧观念,重视预算工作的法定性、重要性。二是学校预算要做到在保人员经费和基本支出的基础上,保障我校申硕、教育部本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促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求各二级单位根据我校目前财务现状,合理安排工作、编报本单位预算,把钱用在刀刃上,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四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内控工作,注重工作的合规性和高效率,严肃财经纪律,谁签字谁负责,履行好首签责任制。

    会议强调,2019年各二级单位要履行好财务工作主体责任,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举措,做好2019预算编报、执行、绩效评价、年底决算工作。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