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崔永刚来我校调研

2019-03-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宣传部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14日,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崔永刚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付生、李美芹等陪同调研。

    李昌武对崔永刚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崔永刚一行参观了护理学院、图书馆、校史馆、生物工程研发中心、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山东省半岛机器人研究院、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地,围绕我校办学特色、寿光模式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我校菜博会学院厅、寿光农业高新技术集成园区基地新品种研发情况。崔永刚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震撼,对我校科研成果转化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合作建立智库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