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到我校调研

2019-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园办公室 王树坚/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13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于杰一行在市领导林红玉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刘建民、刘秀身等参加调研。

    李昌武代表全校师生对于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条件、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

    于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软件园及校办上市企业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杰对园区贯彻“人才是第一资源”“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建设平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还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园区培育上市企业的有关情况。于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