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称号

2019-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唐汝桓/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019年3月,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8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年,学校团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定位,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我校共青团形成了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工作格局。共青团事业得到了稳步深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在上级团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主动地融入青年、服务大局,更加务实地推进工作、夯实基础,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