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荣记山东省公安厅集体二等功

2019-03-08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魏枫业/文 宣传部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发布鲁公通〔2019〕22号文件,对2018年度全省高校文化单位先进保卫组织和先进个人通报表彰,我校荣记集体二等功。

    多年来,我校在寿光市委市政府、各级公安机关的领导和指导下,全校三万余名师生坚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始终把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放在首位,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通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攻坚克难,标本兼治,依靠理念创新、责任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培训创新的“五个创新”工作法,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8年,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各类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安全保障任务共166次,有效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