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来我校调研

2019-03-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姚化伟/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3日下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来我校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汇报了我校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情况。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寿光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振城对我校近年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师生思想活跃,潍坊科技学院作为寿光市唯一的大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针对师生不同群体采取不同方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化、具体化、常态化、时效化。要充分利用党团活动、社团活动、班级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有效载体,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主流意识形态。二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对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教学、消防、校办企业、基础建设等领域的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三要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时期,要进一步查找传染病防控领域风险点,完善传染病防控对策、措施和处置方案,及时与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互通疫情信息,形成长期沟通、定期检查的联防联控长效机制,共同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校领导李凤祥、刘建民、付  生、慈建华,学生处、卫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