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协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9-03-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杨松山/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3月1日上午,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亓传敬一行,在寿光市卫健局、计生协会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我校副校长李广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吴桂坤介绍了我校在艾滋病防控、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双方就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交流。

    亓传敬一行还到我校护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调研组对我校依托学科优势,立足校园、辐射周边,开展青春健康及防艾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把青春健康教育专项工作推向深入。

    据悉,青春健康教育专项工作是中国计生协近年来在全国开展的重要工作项目,该项目通过积极支持并推动高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成立,帮助大学生掌握更多科学健康两性知识,维护青年学生的健康权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