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赴京参加 “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

2019-02-2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2月23日-24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部张友祥教授、徐世江教授、葛晓军博士等一行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张友祥向大会提交了《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寿光模式研究》的报告,并与会有关专家学者围绕“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智库主办,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协办。研讨会旨在总结包含“诸城模式”“寿光模式”在内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潍坊模式”,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先行区、示范区,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提供实践支撑。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委省政府、潍坊市委市政府、寿光市委市政府、诸城市委市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省委党校等政府机构及科研院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研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文化纵横》、《中国社会科学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