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在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19-0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张满意 张新宜/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融媒体中心下设的大学生记者团,及农院新媒体、机械传媒中心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物联网联盟、飞翔足球社团、ERP协会分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全国最具影响力体育运动社团”“全国最具影响力创新创业社团”称号,VR全景社团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与“全国最具影响力影像社团”两项荣誉,大学生联合会获评“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我校荣获“全国学生社团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全国1000多所学校3862个学生社团参与评选。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