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于顺勤/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10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其他校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陈春荣、薛文山、常传章、冯永泉、薛彦斌,学校特聘高层次人才宋彧、张友祥、李强等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长军致开幕词。校务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张金宝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代表292人,因公因事请假11人,实到281人,符合法定人数。

    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作《深化改革 聚焦质量 全力开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六届二次双代会召开以及学校改本十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改本十年的发展经验,提出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办学特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推进文化治校;加强应用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推进产业提质增效;落实目标管理分类管理、增强学校发展动力活力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发展新阶段,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内涵建设和学科建设为统领,以迎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强化任务目标体系管理,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三级网络体系,推进教学模式、学工模式、教职工分类管理、职称评审学部初评四项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咨询指导作用,不断完善学部的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巩固提高“三率”,大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开幕式前,学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主持了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发挥代表权利,从1月10日至1月13日期间组织分团会议,审议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潍坊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潍坊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讨论《潍坊科技学院处室、处室中层干部、职员考核评价办法》《潍坊科技学院教职工分类管理实施意见》《潍坊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潍坊科技学院教学奖励办法》等制度修改意见,围绕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和四项改革等方面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建议,形成提案。

 

 

图片要闻